云浮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云浮装一网因为优越所以值得拥有

来自:www.yf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02-11 16:06:04
企业为什么会在云浮装修第一网上做宣传推广,就因为云浮装修第一网的专业性和拥有其他网站不具备的优势。

 

云浮装修第一网优势分析

 

云浮装修第一网,简称云浮装一网,于201312月正式运营,2014年,云浮装修第一网全新升级,已成为云浮地区装修行业第一门户网站。

▼优势一:全国性门户网站分站,值得信赖

云浮装修第一网是装一网的垂直网站分站,装一网是中国装修行业门户网站,经过多年的发展,现已开通城市分站500多个,合作客户数万个,远超任一同类网站。装一网影响力巨大,每天有数以十万计的装修业主访问。装一网有强大完善的服务体系,合作起来比众多地方性小网站更有保障,是装饰公司、家居建材商、设计师、工长工人首选的网络平台。

▼优势二:专业性强,针对性强,效果好

我们只做和装修相关的事,是云浮最为专业的垂直性门户网站,服务对象为即将装修或正在装修的业主。因为网站专业,服务专一,目标明确,针对性强,更容易获得业主的信任,所以成为云浮装修第一的VIP会员,也会更容易受到业主青睐;在云浮装修第一网上做广告,广告只针对当地要装修的业主,效果最好,广告费不会有一点儿浪费。

▼优势三:优化做的好,关键词排名好

云浮装修第一网站及会员店等众多主要关键词在百度、360、谷歌等搜索引擎里名列前茅,远远领先任何同类网站。(可通过第三方工具查询。)很多关键词百度自然排名稳定第一位,甚至搜很多公司名字,我们会员店铺也会排在第一位,超过其官方网站。如:云浮三星装饰、云浮中御装饰、云浮名匠装饰、罗定恒祥装饰、云浮3A环保漆、云友邦集成吊顶云浮日丰卫浴、罗定创维电器等等

▼优势四:功能强大,超乎想像

从总站到分站、从前台到后台、从装饰公司到家居建材、从设计师到工长工人,云浮装修第一网所有设计全部原创。有许多网站在模仿我们,但已被我们远远抛在身后。云浮装修第一网每一个会员店,就像一个网站,甚至功能远超一个普通的公司网站,视频播放也非常流畅。

▼优势五:展示内容多,不受时空限制

可提供文字、图片、Flash、视频等多种宣传形式,可以宣传公司的方方面面,信息量大,时效性强,互动性好。一天24小时,一年365天,从不间断; 无论身处何地,只要有网络,就可以随时访问。云浮装修第一网就是最好的推广员,永远不知疲倦地为您做宣传。

▼优势六:本地化优势明显

云浮装修第一网是地方性装修网站,在当地生根发芽,茁壮成长,汇集云浮地区装饰公司、家居建材、设计师、装修工人及业主五大群体信息。

▼优势七:价格低,性价比高

云浮装修第一网VIP会员收费非常低,每天仅数元到数十元不等,远低于报纸、电视、户外广告等传统媒体的价格,但因其受众针对性极强,故效果非常好。同时,云浮装修第一网专业性强、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巨大的流量,其宣传效果也远超其它网站。让你每一分钟都花的超值,是我们唯一的服务标准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