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浮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极简风格玄关、客厅装修效果图 用规划感染人心

来自:yf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12-14 17:40:18
透过缜密的细节铺叙,空间的每一隅仿佛都在诉说著一段故事,并运用故事的感染力,让各个设计都富有涵义,室内规划因人而生,而为了提供更舒适的居家环境,是不是感觉这样的家一定很好看?快来和云浮装修网一起看看吧。

由于屋主期望柜体能有别于传统的封闭式储物柜,所以入门后的第一个视角运用层板、铁件搭配不规则板边的木门片设计,特意保留四侧的镂空造型,让每个角度都有不同的视觉飨宴,满足了实用机能,亦为居家空间增添许多新意。除此之外,左侧壁面则采后制清水模铺排质朴调性,并利用灰色玻璃为电箱藏身,反射性建材亦有延伸视觉尺度的效果,及整理服装仪容的作用,成功为人文空间谱下完美序曲。

极简风格玄关置物柜装修效果图

极简玄关置物柜内部结果效果图

本案空间就如同一块纯白画布,仅添入了些许线条、灯光与傢俬的点缀,便可将其气韵发挥得淋漓尽致。公领域拥有绝佳的采光条件,开放式设计更使日光于空间中恣意游走,场域维持纯净洁白的基底,而台面部分则采特殊的施作方式,创造几何结构造型,以其简约不造作的外型,围塑电视主墙范畴,一旁再透过绿意植栽的衬托,让空间显得俐落有层次,为居家空间挹注不同的视觉温度。

极简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

极简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

以开放式手法串联客、餐厅空间,于餐厅场域摆上木质桌椅,烘托空间的视觉暖度。而最令眼睛为之一亮的就属背墙那一式三座的柜体,利用一体成形的概念,将立体方管俐落地串联三座展示柜,于灯光照映之际,物件与光影间形成虚实交错的美感,就仿佛参加一场光影盛会,让陈列的珍藏品有了专属位置,也使场域如同美术馆般动人,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艺术气息。

极简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

极简风格餐厅置物架装修效果图

横梁一直是居家空间不可避免的问题之一,许多民众都会有风水上的顾虑,或是视觉上有压迫的问题。于公共空间中,设计师延续玄关壁面的灰色调性,以几何造型一路延伸至横梁,弱化视觉上的压迫感,使介于客、餐厅间的结构梁柱获得解套,几何线条同时也与电视柜的造型相互呼应,使空间完整度更加鲜明,让横梁不再是恼人的问题,反而替居家环境挹注时尚灵魂。

极简风格电视背景墙横梁装修效果图

极简风格客厅横梁装修效果图

看了这个风格的客厅装修,不知道您喜不喜欢呢?想知道自己家装修多少钱?快点击下方的按钮免费获取吧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